柊凛

过激法厨/冬巡/冬三角磷黑图书馆烟幽等博爱/想砸爆菠萝的狗头/
陈年阳炎厨/kido厨和过激推kanokido/孤儿院组
钢炼→爱德/温钢
是个没有固定画风的涂鸦手 涂宝石
请尽情地日窝谢谢()

关于70话
本来这两个月被插刀插的已经什么字都不想码了  这个月。。我又来哀嚎了

先说一下蓝柱石这里对法法说的话
这里蓝柱先对法法说了:“你也不想让事情变成这样的吧?一起来思考谁也不漏掉 一起前进的方法吧”
法法的回答是
“已经回不去了   反正五以下的   我也是”
干哦这一隐隐的给我一种自暴自弃的感觉了😭大概是知道了最想救的人回不来  自己怎样都无所谓了  他去地球前大概已经没有想过要保全自己  做事的时候已经不顾后果了

结果这时候蓝柱却来了一句

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们需要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句话真的就给了法法一个坚持下去的希望不是吗至少在法法这句话给了他为宝石人们做的一切都有了意义  甚至这样一来有可能法法确实会动了回到地球这边的心
(不得不说蓝柱真的是操纵人心的好手)

结果这时候
月球的就来人了
之前我还在想法法明明已经无法行动  为什么月黑还要插它一刀
这样顺着看下来原来是不让法法再说话了  强行停止了法法和蓝柱的交涉
设想如果月球一方是一直在背后监控这一次谈判
那这次派月黑出来也就意味着月黑已经是坚定的月人一派了
以及月人不希望宝石们和好、希望维持分裂的现状
当然这些也是推论 觉得不对的可以来反驳我
顺便帕帕真实帅气了  真正的大哥风范啊  

以及月黑  左半边被砂遮住了就很像月人了x

所以说法宝宝到底做错了什么啊55555市川果然是没有怜悯之心的吧看着这一幕他又流泪了呜呜呜呜只是因为一句(我们需要你)呜呜呜呜他还是个单纯可爱的小孩  说到底在他有意识的时间里经历这些巨变只有2年啊2年前他还是个宝宝😭😭😭😭
他是个无所事事的孩子最希望的不就是能被人需要吗因为砂砂对他表现了一点依赖他就能为砂砂去下海到处找工作去哪里才能找到这么好的宝宝啊555555555市川是魔鬼😭😭

评论(7)
热度(64)

© 柊凛 | Powered by LOFTER